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预演暨总值班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18年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增强机场总值班突发事件处置能力,9月19日下午,机场组织公安分局、东航基地和中航油等驻场单位及部队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预演。集团领导肖仁芳、禚保谷,驻场单位及部队领导,全体机场总值班成员参加并接受培训。

本次预演分为空中特情处置、地面应急救援和航空器搬移三个阶段,出动消防医疗和其他特种车30余台次,人员近百人,其中重点对航空器搬移进行模拟实战演练。通过调查、计划、准备、搬移、报告五个步骤强化各部门的实际操作和现场处置。

预演持续两个小时,结束后各单位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就信息通报、现场处置和协调配合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不断完善方案,为正式演练做好准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