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参加2019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适应机场快速发展的需要,解决毕业生就业需求,常州国际机场分别于11月3日、4日参加了“中国民航大学2018年秋季校园双选会”及11月22日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招机场运行与管理、空中交通管理、航空电子设备维修、航空机电设备维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大气物理、应用气象等专业毕业生。招聘现场气氛很好,应聘者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我司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常州国际机场情况。

两次校园招聘,共计收取简历40余份,其中以机场运行管理居多,初步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