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进境冰鲜水产品口岸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晚上19点35分,2箱55kg的冰鲜带鱼乘坐MU2910航班落地常州国际机场。该批带鱼从菲律宾始发,途经台北,最后直接抵达常州国际机场。这是常州国际机场进境冰鲜指定口岸获批以来首批进境冰鲜水产品。

此前,由于常州本地没有相关口岸,本市市场销售的冰鲜水产品只能通过周边指定口岸间接进口,中间环节多,不仅增加了成本,产品品质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常州国际机场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正式运营后,货物从出发到抵达常州国际机场落地通关,仅需3天,大大缩短了进口时间,降低了物流成本,同步带动了本地进出口贸易、消费和物流业的发展。

今后,常州市民将以更便宜的价格更快速地享受到更新鲜的高品质进口冰鲜水产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