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航务部管制室开展航行情报管理系统(CNMS)故障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年度应急演练计划,12月13日,航务部管制室在航管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航行情报系统(CNMS)故障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主要演练了CNMS系统软件故障、硬件故障、供电系统故障、系统死机、转报线路故障、转报终端和CNMS同时故障,管制室全员均认真学习了演练大纲、脚本及相关流程,做到熟练掌握相应的应急预案和处置程序。

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对演练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的意见。本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情报员对CNMS系统故障的处置能力。查找了原有应急预案的不足之处,为圆满完成机场的安全工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