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关爱员工——探望“管制4+1”学员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满足机场快速发展,储备优质的管制专业人才,机场今年招录了9名本科毕业生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管制4+1”培训班。

临近年底,9名学员也已经入学近3个月。12月25日,航务部联合人力资源部赶赴南航大看望学员们,了解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状况。通过与学员的谈心以及老师的交流发现,9名学员精神面貌佳,学习态度好,集体观念强,充分体现了常州机场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此次探望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他们也感受到机场“家文化”的温暖以及作为机场人的自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