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融合贯标 实现“零”整改的突破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通过前期3年的贯标审查整改,物流公司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此次贯标检查,检查组分别对安全措施、质量控制措施、环境保护措施、职业健康措施等进行了查看,检查组采取问、听、查、看的方法,严格按照体系文件及相关标准要求,对各班组记录表单的完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

四年贯标工作,我们严格按照各项管理体系执行工作,使物流公司更加规范化、程序化,促进安全质量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