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东部机场集团纪委书记郑路调研常州机场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东部机场集团纪委书记郑路带队到常州机场开展纪检监察调研工作。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常州机场候机楼,对常州机场的航班生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常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汇报了机场基本情况、公司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巡察整改情况,纪委书记夏建华汇报了机场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郑路书记对常州机场党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表示高度肯定,他要求常州机场党委要充分认识到东部机场集团组建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针对常州机场党委如何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郑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维护好机场的政治生态,为机场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满足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二是要做好纪检工作,严格监督执纪问责。首先是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监督,其次是对机场其他党员干部的监督。三是要做好监察工作,正确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常州机场员工都属于监察对象,要引导员工做合格公民、合格员工和合格党员。

东部机场集团纪委副书记仲艳、党委巡察组组长谈宁等参加调研,常州机场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