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场党务干部的整体素质,更好促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1月30日,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暨党建工作务虚会。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在党务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中,特邀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胡锁军进行党务工作实务专题授课。胡锁军处长围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基本程序、注意事项,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等基层党建相关内容作了重点辅导,并结合新时期如何做好党务干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会上还发放了《发展党员工作操作手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