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班组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班组长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班组长综合素质能力,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1日,常州国际机场举办了两期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常州国际机场全体班组长和业务骨干共计100人参加了培训。

提升素质能力夯实管理基础

此次培训每批为期3天,采取全封闭形式,培训时间紧凑,课程内容丰富。《班组团队管理》、《领导与员工心理辅导》、《人际沟通技巧》、《打造工作亮点的途径与方式》等丰富的理论课程安排,夯实了班组长的管理理论基础。授课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通过生动的案例展示、形象的图文详解以及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提升了学员学习兴趣,促进了培训知识消化理解。

培养协作精神 打造坚实团队

团队建设是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充分体现。此次培训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通过破冰之旅、群龙取水、达芬奇密码等训练项目,培养了学员营造相互信任氛围、建立有效沟通机制的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素质拓展活动中培养的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带到自身工作岗位上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打造班组团队文化。

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

此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和中车戚研所,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借鉴行业翘楚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务实苦干。班组长作为基层管理者,都应该学习中车戚研所刘云清团队所展现的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企业工匠文化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从夯实理论基础到加强实际运用,从员工个人提升到团队整体打造,从立足岗位实际到加深企业文化,全方位提升了参训人员综合素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