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深入践行“家文化” 推动办公生活环境升级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机场“家文化”建设,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推进机场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感受到“家温暖”。今年下半年,集团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原则组织对地面服务部、安全检查部、安全保卫部、维修工程部、机场保障部等一线保障部门的办公场所进行整体改造升级。

为使改造精准对接一线实际,集团职能部门提前梳理并客观研判部门需求,制订了合理可控的改造方案,进行场所测量、家具定制、现场调整。目前,所有办公家具已安装到位,部分办公区域也重新调整。

这是继去年机场宿舍装修后又一次对职工的办公生活场所进行的整体升级。通过两轮升级改造,一线保障部门的办公生活环境焕然一新、整洁明亮。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在2019年努力实施公租房等生活设施的升级,继续推进“家文化”建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增强对机场的归属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