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点,常州国际机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应急桌面演练。本次演练围绕应急处置预案,以冬季大雾天气下的航班大面积延误为背景,紧贴实际工作,模拟开展了不同响应等级的处置工作。

此次演练根据不同的响应等级,设置了多个科目,一方面检验了相关保障单位面对不同预警等级的反应处置能力;另一方面通过与会部门的充分讨论,修订了预警启动条件,完善了应急处置预案。

随着航班的快速发展和综合保障能力的不断提高,机场面对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处置能力亦在不断提升。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加强了各保障单位间的联动协作能力,切实提高了机场的应急处置水平,为常州国际机场更快更好的发展夯实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