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常州机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常州机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资料。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陈嫦青对整改情况作点评,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汇报了巡察整改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戴川秋在汇报中指出,机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对市委第六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要求,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任务落实;围绕市委第六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剖析问题根源,按照标本兼治的原则,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对照市委巡察组的整改要求,巩固整改成果,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抓实、持续见效。

陈嫦青代表巡察组充分肯定了机场集团整改情况,她表示,机场集团党委对巡察发现的“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方面10项主要问题,一是态度鲜明,不回避、不推脱、不拖延,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二是巡察整改工作行动积极,多次征集整改方案意见,对10个问题分解的65条具体措施一一整改到位。三是措施有力,制定出台了13项制度,更加注重监督执纪日常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戴川秋代表机场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工作表示感谢,坚持对巡察工作保持敬畏,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成果巩固深化。

俞坚就继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整改、抓落实;二是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巩固整改成果,以整改工作为契机,坚持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促进机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