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预计元旦运送旅客2.7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元旦期间,常州国际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7万人次,同比增长42%;预计完成航班运输起降250架次,同比增长49%。国际(地区)航班预计执行26个架次,同比增长62%。

自冬春航班换季以来,常州机场驻场运力达6架,每周进出港航班588架次,航班规模进一步扩大,航线结构进一步优化。元旦是冬春航季后的第一个节假日,整体客流将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预计国内深圳、广州、珠海、厦门、成都等航班客流会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国际(地区)航班中的澳门、芽庄、曼谷等旅游航班的客座率将保持在85%以上。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