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元旦节前综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元旦,为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管理,保障旅客安全出行,12月28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开展了元旦节前综合检查。

集团高度重视此次检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分管副总、安全副总监、公安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深入候机楼、机坪和货站等重点区域和岗位,对办公区域、安检通道改造现场、吸烟室、货运仓库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此外,各职能部门分组对机坪安全、空防内保、消防用电、车辆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做好年末的安全保障工作,保证实现第33个安全年;二是持续推进办公标准化和各项改造工程,做实各项整改工作;三是提升内部管理水平,落实重点岗位值班制度,确保元旦节假日安全平稳有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