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2018年贯标工作初步通过再认证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25日,常州国际机场2018年贯标工作末次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副总经理、贯标管理者代表潘泉荣,各部门负责人和内审员等共同参会。审核组经过审核,一致认为机场运行管理服务满足ISO9001/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同意推荐常州国际机场通过再认证。

目前,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常州国际机场已运行至第四年,按照一年一审的要求,2018年为机场标准体系运行的再认证。此次再认证审核历时5.5日,共覆盖集团公司9个职能部门及下辖10个控股公司和部门,根据体系运行的要求,审核组一行共抽检核查项目45大项,内容涉及300余小项,接受审核人员34人。外审专家指出,常州国际机场标准体系自运行以来,整体上取得了较好成绩,流程控制有效,认证体系运行良好;在个别的环节上仍有提升空间,综合评定认为可以初步通过体系再认证,审核结论为不符合项于限期内整改到位后通过体系再认证。

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贯标管理者代表潘泉荣对专家组的审核和付出给予了感谢,表示将会尽快落实整改并提交审核组。戴川秋董事长对公司贯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贯标工作,积极主动学习体系标准,不断促进机场运行管理服务提档升级,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深刻认识贯标审核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拟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和闭环管理。三是要始终将贯标工作作为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根据机场当前和未来发展的实际情况,举一反三,不断完善运行管理服务的长效管理体制机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