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场《新员工入职指南》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配合,历时月余,数易其稿编写而成的《新员工入职指南(通用知识)》正式启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亲自为《新员工入职指南(通用知识)》开篇致辞。

《新员工入职指南(通用知识)》从“机场概况”、“相关服务”和“规章制度”等三个部分,简洁而全面地介绍了常州国际机场的历史沿革、工程建设、经营发展、组织架构、LOGO标识、企业文化等新员工应知应会的信息以及个人事务办理流程、通勤班车、涉及个人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内容索引等新员工想要了解的资讯。

《新员工入职指南(通用知识)》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常州国际机场的基本情况,让新员工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工作基本常识,从而尽快融入公司。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