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招聘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单位简介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常州国际机场日常运行管理的主体,是直属于常州市人民政府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要负责航班保障服务和主辅营业务的维护与开拓等职责。

常州国际机场2017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51.0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89万吨,在全国228个运输机场中,排名第50位。常州国际机场现通航28个城市,每周进出港航班超过600架次。

二、招聘岗位

(一)安全管理工程师(1-2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可报名,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男性,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具有民航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或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执业资格,年龄可适当放宽;

3.熟悉安全、服务管理的法规政策、制度和工作流程,文字功底较好,能够适应24小时值班,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机务勤务人员(若干)

1.男性,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民航机务专业优先;

3.能够适应倒班要求,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电工(1人)

1.男性,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特种作业证(高压、低压)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高压);

3.能够适应倒班要求,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水暖系统运行维护人员(1人)

1.男性,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给排水、管道等相关专业,;

3.能够适应倒班要求,无违法犯罪记录。

(五)场道助理工程师(2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可报名,场道工程等相关专业,男性,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具有C型(含)以上机动车驾驶证,能适应野外作业,有场道工作经验或具有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等优先;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

(六)鸟害防治助理工程师(1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可报名,植物保护、生态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等相关专业,男性,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具有C型(含)以上机动车驾驶证,能适应野外作业,有鸟情调研或机场鸟害防治工作经验、具有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等优先;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

(七)气象人员(1-2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可报名,大气科学等相关专业,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持有民航有效观测或预报执照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能够适应倒班要求,无违法犯罪记录。

(八)安全检查员(若干)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女性净身高不低于1.6米,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70米;

3.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纹身,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色弱,无精神病和传染病史,矫正视力不低于5.0;

4.持有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资格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持有民航安全检查员中级(四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能够适应倒班要求,无违法犯罪记录。

★应聘安全检查员的,入职后即签订安全检查员职业资格取证专项培训协议,取得安全检查员职业资格证书后到安检岗位工作,服务期不少于3年,中途不得转岗,服务期未满须按培训协议的约定支付相关费用。未能取得安全检查员职业资格证书的,自行承担全部费用。

(九)消防战斗员(若干)

1.男性,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净身高不低于1.70米,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纹身,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色弱,裸眼视力不低于4.8;

4.能够适应消防战备值班要求,无违法犯罪记录;

5.部队复退战士、有消防专业相关资格证书者或持有B2及以上驾照者相关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流程

1.报名:参加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2.审核:机场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

3.测试: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机场组织的专业技能测试。

4.面试:根据测试成绩,择优确定人员进行面试。

5.录用:进行体检和政审后,录用聘任并签订劳动合同。

三、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与常州国际机场直接签订劳动合同,按常州国际机场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福利待遇。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2018年7月10日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应聘材料EMAIL给我方,邮件标题请参照以下格式:应聘常州国际机场+(岗位)+(姓名),应聘材料扫描件采用PDF文件格式用附件形式发送。

五、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不全者,视为无效简历。

2.未按照规定格式发送邮件者,视为无效简历。

3.应聘材料中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4.常州国际机场在职人员和已离职人员请勿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笪小姐

联系电话:0519-83256279

电子邮箱:3062758447@qq.com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