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创新党建思路 寻求思想解放 物流党支部与常州海关机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党建共同体,在“七一”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物流公司党支部与常州海关机场党支部在物流公司党建活动室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

共建双方就如何深化党建工作结对共建进行了交流座谈,结对双方商定,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按照“平等共建、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合作互促”的原则开展互帮共建,按照双方的共建目标,定期开展党建交流、工作互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学习观摩等组织活动,共同致力于建设群众满意、党员欢迎、组织认可的党组织。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通过党建资源共享、活动共策、热点难点共商等方式,进一步创新党建新思路,寻求党建新发展。

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俊与常州海关机场党支部书记常军分别代表共建双方在结对协议书上签字。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