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座谈会,交流调研成果,总结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会议听取了相关调研情况汇报。6月中下旬,集团领导分别围绕航线结构性调整、法人治理结构完善、服务品牌建设、港产深度融合等四个主题,赴鄂尔多斯、泉州、宜昌、青岛等机场学习调研,并结合自身实际,形成了具有实际借鉴意义的书面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市委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的是推动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机场战略定位,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为机场新一轮的腾飞汇聚合力。要坚定持续发展信心。要立足机场公共服务属性、自身发展需要、提升企业自信、培训人才队伍四个层面,充分认识到只有埋头苦干、少说多干才能有为有位。要整体推进机场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当前机场发展面临的综合保障能力和生产指标持续增长不相适应、内部管理水平与现代企业制度不相适应、自身结构性矛盾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不相适应、干部队伍能力水平与机场快速发展不相适应等问题,群策群力,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重点破解发展难题。要对调研中学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再提炼、再消化、再吸收,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对于能够马上转化的,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时间节点;对于涉及长远发展的,要先行先试,实现重点突破、专项破难。

会议还通报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集团领导,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