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物流公司积极推进航班正常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航班保障水平。近期,物流公司结合工作重点,全力推进航班正常性工作。

前期,物流公司重新梳理了航班正常性保障措施,对货物预配员、监装监卸员、驾驶员和装卸员的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尤其是对航班截载时间、各岗位交接时间、提前准备时间进行了明确,进一步形成合力,提升运转效率。

同时,为确保物流公司航班正常性保障措施落地, 公司还制定了下半年的航班正常性工作计划,包括系统的规范性使用、与其他部门的交接程序、各种机坪保障流程的实操演练、班组长的应急调度能力等等,涉及人员包括全保障岗位,内容深入到细节,以此全面高效地提高保障水平,尤其是突发应急处置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