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以学习促发展 物流公司开展“阳光课堂”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8-08-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结合物流公司安全管理体系,为更好地做好风险管控工作,8月10日,物流公司对全体班组长进行了风险管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风险管理办法、案例引述和风险管理台账的介绍。长期以来,风险管理一直是物流公司的一项日常重点工作,自今年SMS效能评审以来,更是规范了公司风险管理的相关规定。从风险管理小组如何查找风险源、到每月月初定期召开风险管理会议、再到班组和公司的风险管理会议记录和台账的填写,物流公司都做了一系列的布置,并在每月的安全检查过程中加以监控。

阳光讲堂是建设“阳光物流”的一项重要抓手,每月一次的开讲也有利于调动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尤其在年轻队伍中掀起学习高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