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转思想 抓源头 物流公司开展代理人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平安民航”、”平安货运”建设要求,同时全面落实机场集团“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及安全大检查相关要求,物流公司严格落实民航局安全严管工作总基调,多措并举,加快推动“平安货运”建设,实现航空货邮运输安全态势的提升。

8月24日下午,物流公司市场部配合机场安全检查部召开了代理人安全教育和培训,培训对象主要是寄递类企业货运销售代理人。会议通过对典型案例的解读,强调了当前空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并总结了近期货物安全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各代理人在即将到来的货运旺季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培训,减少货物收运问题的发生。

此外,物流公司市场部在代理人安全管理方面的能力也在不断提升。一是对寄递类企业的主体责任单位提出三个百分百承诺的要求,从源头上杜绝夹带违禁物品的发生;二是要求所有代理人均在机场公安进行了资质备案,并要求现场操作代理人在市场部实施了交货员的信息备案;三是加强对代理人违禁物品查扣的信息汇总,要求运输服务室每天和货检进行该项目的信息沟通,及时掌握情况。四是市场部针对代理人查扣违禁品汇总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按计划对发生违禁品的代理人实施约谈;五是每季度对代理人进行星级评定,对屡次违规的代理人将进入黑名单序列,每季度汇同安全检查部对寄递类企业进行现场操作检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