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解放思想 挖掘潜能 积极做好舱位协调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物流公司货运配载员,承担着日常货物平衡配载的职责。他们秉持确保安全、适度超前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挖掘潜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业务保障和对客服务综合水平,为满足客户需求、构建安全高效的民用航空运输体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9月14日,由常州飞往成都的东航MU2935航班,由于旅客和行李较多,物流公司可用货物装载的载量极其有限,货运配载员不得不考虑拉货,这样势必会影响货物运输时效。为此,货运配载员主动尝试联系地服中心配载,并与东航积极沟通,在保障航班安全准点的前提下,得到了额外的1000kg用于该航班货物运输的载量,并在保障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最终顺利保障了货物的运输。此次积极的沟通与大胆的尝试,不仅提高了航班腹舱的载用率,还满足了客户对时效的要求,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货运配载员们将进一步加强认识,强化落实精细化配载;把握细节,提升整体服务效能;与时俱进,狠抓务实高效作风。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