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物流公司积极打造“阳光书屋”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公司“阳光文化”氛围。近日,物流公司着手打造了“阳光书屋”,为员工提供学习休闲新选择。

目前,“阳光书屋”共有书籍五百余本,包含中外文学、摄影影视、财经管理、育儿成长等多个门类,是集实用性、知识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也是员工读书学习、增长知识、提升素质的“文化宝库”。公司员工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书籍的借阅,进一步丰富业余生活,满足精神文化需求。

此外,“阳光书屋”的设立也是物流公司打造“阳光物流”,推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一环。物流公司将充分发挥书屋的文化功能和育人功能,通过开展“员工读书分享”等活动,引导员工走进书屋,推动和培养员工的阅读积极性和自主学习习惯,积极培养学习型、成长型团队,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