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积极开展旺季支援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九月,民航旺季生产如火如荼。9月中旬阳澄湖开湖以来,进出港货量更是攀上新高。为保障旺季生产,切实缓解一线部门航班保障压力。物流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及时召开“奋战一百天冲刺三万吨”旺季保障动员会,要求公司上下全员联动、机关人员身体力行,共同投入到航班生产保障中去。

自9月20日起,物流公司机关人员在工作之余,每天留有两名人员,协助做好晚高峰时段保障工作。在这里,他们既是协调员又是战斗员,从客户指引到协调过货、从系扣网罩到协助搬运,他们全身心投入,务实做好一线保障的各项工作。

此次“旺季机关支援一线”活动的开展,既是机关人员务实转变作风的责任要求,也是大家为公司旺季增收贡献力量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司上下一心、赢战旺季的良好风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