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领学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内容,党委副书记潘泉荣主持会议。

会上,戴川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地讲解。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专题片,深刻领会了周恩来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纪律、讲规矩、不搞特殊化、大公无私、做任何事情都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

会议还传达了东部机场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最新要求,并对机场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及工作重点进行了再安排。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