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国电常州发电公司发电车间集控室、职工书屋、党支部园地及清园等党建阵地。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对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客观分析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融合上不密切、协调上不顺畅、发展上不平衡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本固基,筑牢党建基石。要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打造亮点,扩大党建影响。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因地制宜创先争优,深挖各支部党建特色,深化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特点特,亮点亮。三是聚焦主题,推进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活动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工作计划,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会上,航务航食支部、经发支部还分别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及机场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