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寻找最美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风清气正,从家出发”最美家风分享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优良家风,深化廉洁作风,今年常州机场开展了“寻找最美家风”主题活动,各支部纷纷响应,积极推荐,最后评选出4个最美家风故事进行分享。故事中有坚守原则、先人后己的铁路建设专家,有活到老学到老、乐观向上的民航老职工,有勤俭持家、诚信孝顺的普通农民,有心怀感恩、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从多个视角展示出不同的家风内涵,传递着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凝聚着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分享会现场亮点纷呈,掌声阵阵。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对此次“寻找最美家风”主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倡议每位领导干部要从三个方面着手,抓好家风建设,自觉拒腐防变:一是要注重家庭教育,涵养良好家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位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家风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开好廉洁“家庭会”,常吹廉洁“枕边风”,算好家庭“廉洁账”。二是要学习最美家风,提升工作作风。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家风分享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进来,学习最美、传递最美、践行最美。三是要永葆党员初心,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党员初心,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和班组长代表参加分享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