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东部机场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8月31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盘点收获,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反复讨论完善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戴川秋通报了公司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盘点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联系思想实际和所分管的工作实际,着重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触及思想,既严肃认真检视剖析,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标。

戴川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作总结,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扩大理论学习成果。要继续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明确路线图,落实时间表,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坚定不移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