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机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总体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机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提高全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8月30日,常州机场邀请市消防支队水上大队吴昊大队长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机场各控股公司、各部门、驻场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以及专兼职消防员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视频、图文结合的方式,主要围绕“消防四个能力”,结合消防基本知识,宣贯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对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和基本的逃生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为了全面深入开展机场消防工作,机场安保部结合当前形势,对物流公司和物业公司先期开展了消防专题培训,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机场消防安全堡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