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仅用252天实现 去年全年出入境旅客吞吐量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截至9月9日,常州国际机场今年的出入境旅客吞吐量达到42.16万人次,只用了252天就完成了2018年全年的出入境旅客吞吐量,同比增幅56%,预计2019年全年出入境旅客吞吐量将超过60万人次。

今年以来,常州国际机场先后加密了越南芽庄和泰国曼谷的航班,春运等客流高峰期还开通了至菲律宾卡里波、缅甸仰光、老挝琅勃拉邦等季节性包机航线,极大地丰富了国际航空旅游产品,区域航空旅游集散中心的功能愈发显现;常州至中国台北、中国澳门等地航线稳定运营,为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10月27日开始的冬航季,常州国际机场还将新增至日本大阪和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定期航班。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