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我们一起过中秋——常州国际机场举办团员青年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让远在异乡工作的青年团员感受组织关怀,提升青年团员凝聚力,常州国际机场于9月11日举办非本市籍团员中秋联谊活动,公司30余名团员代表踊跃参加。

青砖斜巷 品味龙城水乡

一条青果巷,半部常州史。青果巷是承载着几代常州人家乡情怀的历史文化街区。青年团员们信步在青砖小道上,穿梭于斜巷窄弄中,不仅品味了龙城的水乡独韵,更纷纷涌起了对第二故乡的浓浓情怀。

茶话联谊 分享体会感悟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畅谈对于民航工作的心得体会,交流生活工作感悟,感受机场家文化的温暖。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干一行爱一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航人。

唱响祖国 献礼70华诞

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为表达对祖国的祝福,青年团员们举起手中的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时刻做到不忘青春的初心,牢记青春的使命,努力为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