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计财部开展个所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下午,计财部针对1月1日起实施的个所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进行了专场培训,各控股公司、各部门预算管理员、员工代表、班组长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亮点、个人所得税APP软件的操作方法、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条件和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尤其详细解读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并结合实例逐项讲解,对存在的疑问之处也作了详尽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对个所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有了深刻的了解,推动了机场个所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的开展,让机场全体员工充分享受国家个所税改革红利。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