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安保部完成出租车蓄车区护栏改造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蓄车区运行秩序和管理,安保部组织对蓄车区行进路线重新规划,对老旧护栏进行改造,根据实际情况,增设了72米滑轮护栏,方便出租车排队等候时进出。

1月5日、6日天气阴冷,为了使出租车蓄车区改造早日结束尽快投入使用,也为节省人力成本,安保部安排轮休的员工冒雨加班协助护栏按照厂家进行新护栏的安装,拆卸原有旧护栏,并将旧护栏运送到老航站楼妥善保管。

通过两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蓄车区315米隔离护栏的改造工作,确保了出租车蓄车区常态营运秩序正常有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