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人力资源部开展新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9日至11日,人力资源部对即将入职的25名新员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入职岗前培训。人力资源部和安全服务监管部主要负责人走上讲台,为新员工上好入职的第一课。

此次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相关教员为新员工讲授了《新员工入职指南》的相关知识,涵盖了机场简介、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标志标识和企业文化,为新员工解读了考勤休假管理办法、劳动合同管理办法、薪酬管理办法和员工奖惩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同时结合近些年来的案例,为新员工详细讲授了航空安全基本知识、安全管理体系、机场运行管理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对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进行了考核。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