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同心协力 共保特货顺利出港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物流公司成功保障三件超重、超泡货物顺利出港。

当日中午,物流公司市场部接到客户来电有三件超大货物想要发往大连,柜台人员得知基本信息后立即与吨控配载进行商讨。由于当日下午的大连航班为联程航班,常州为经停站,吨控立即与前站沟通,在争取到足够的舱位后,柜台人员回电客户并答应其走货需求。

当客户将货运交运至机场时,配载员及时到场查看货物尺寸大小,并提前规划舱位布局。早在飞机落地前半个小时,配载就已积极与保障部沟通,保障部得知情况后,提前安排两组搬运人员到现场待命。

飞机落地时,配载员与搬运人员都已到场,并商讨出最合理的保障方案。三件超大、超重的货物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装机,而整个保障过程不到5分钟。

此次的大连货物打破了物流公司历史收运单件货物最大体积的记录。成功的保障不仅赢得了客户的满意赞赏,同时也为公司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更为公司的2019年开了个好头。在日后的保障中,物流公司将继续实行精细化作业,不断提升保障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