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保障部开展春运前自查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机场保障部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履行好部门保障职责,根据计划安排,由部门领导带头,对管辖范围内的重点工作和设施设备作了督促检查。

检查包括机场周边的净空宣传,候机楼、中心变电所、灯光站柴油发电机组性能,供水站、锅炉房设备运行状况,飞行区灯光系统及围界的完好性等。另外,部门还对各班组台账开展全面检查,严格要求台账记录齐全,落实到相应的时间、地点、人员。部门领导着重检查了班组的安全教育台账,要求各班组把春运保障工作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


截止2019年1月18日,部门完成综合自查,所管辖区域内的设施设备均符合运行标准,为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前做好准备。机场保障部全体员工将在春运期间认真工作,努力付出,为旅客的出行做好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