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春运—安检全员为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随着“春运大潮”的到来,交通运输保障也拉开了战幕。

为保障旅客平安出行,安全检查部提前做好工作部署。全体党、团员佩戴党徽、团徽,充分展现良好风貌;增加党员巡视岗位,利用休息时间到岗,提供优质服务;全体员工放弃休假,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增加党员安全通道,担负国际航班安检职责,保障旅客快速过检。

春运首日,安全检查部下属货物检查室检查货邮量约9000件左右。为此,货物检查室全员放弃休息,共开通4条通道用于货邮过检保障。同时,货物检查室采取党团员轮流加班的制度,开设“一岗二人模式”,人身和判图岗位两人同时上岗,在高峰期给工作人员提供更快捷的服务,以保障货物的安全、快捷和航班正常出行。


安全检查部下属道口检查室,随着航班的增加,保障车辆、各部门保障人员不断增加,为了确保有足够的人手参与保障,道口室党团员率先带头,积极投入到保障队伍中去。老党员说:“每年的春运,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保障,确保旅客一路平安,作为一名老同志,退伍不褪色,时时刻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事事处处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