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班组长以上人员暨总值班培训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1月17日下午2点,常州国际机场开展了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2018年度常州国际机场安全形势分析和新版《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标准》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总值班人员参加半年度考核暨培训质量测试。

通过培训,各级管理人员加深了对新标准的理解,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