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坚守净空保护区,主动作为处置光源污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22日19:05,飞行区管理室值班员接到塔台电话,有机组反映跑道东端进近灯光带端头方向,存在光源闪烁现象,影响机组落地目视判断。

值班员杨青波等人了解情况后,随即前往机场跑道东端外围区域查看。经过15分钟的摸排,确认闪光灯带安装的位置,在罗汤路与S239省道交汇路口,是罗溪镇的一家汽修厂,该区域正好处于飞机进近的航路上。

此事发生后,机场保障部领导非常重视,积极与罗溪镇政府协调,并得到政府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于当晚20:56关闭商铺闪光灯带,确保了航路的安全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