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共建共享 筑“三基”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航务部与华东维修中心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常州机场航务部通导室数名员工前往无锡导航台参与学习华东空管局3年一次的台站巡检工作,收获颇丰。

此次巡检因每3年一次,故测算数据之多、测量方式之多乃众检查之最。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对DME、DVOR两个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确保设备运行安全有效。通过这次巡检工作,航务部工作人员掌握了多种仪表的测量方式和方法,同时对华东空管的日检、周检、月检等检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交流期间,还在测试的间隙对机场带去的问题板件进行了检查和测量,提供了查找问题的方向和思路,受益良多。

这次共建交流更好地落实了“强三基”工作,加强了空管设备运行管理交流,为机场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设备安全保障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