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梁一波副市长专题听取机场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梁一波副市长在市行政中心专题听取机场工作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围绕机场基本概况、发展情况、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未来发展思路等四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未来,常州机场将围绕“建成国际国内、客运货运协调发展的华东地区重要国际机场和区域航空货运集散中心”这一定位,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确保持续安全为前提,不断深化服务供给侧、航线供给侧、管理供给侧三项改革,更好服务区域经济、更好方便旅客出行。力争到2020年客、货吞吐量将分别突破500万人次、4万吨。在此基础上,确保2020年驻场飞机达到7架,引进第二架全货机运行,争取引进第二家航空公司和第一家货运航空公司基地。

梁市长对机场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机场通航三十多年来,历经多次体制机制转变,基础设施、发展指标和运营能力都有极大提升,进入了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新阶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机场集团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经济责任,加大航线开发力度,提升航班客座率,加快发展航空货运,推动航空物流发展,持续提升管理效能,推动机场更高质量发展,真正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会议还对航站楼改扩建等事项进行了会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