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1月5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邀请部分中层干部家属围绕“倡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主题开展“家庭助廉”座谈会。机场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两部家庭廉政视频《家,缺一不可》和《我的爸爸》,视频以廉洁为主线,阐述了家庭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机场集团纪委给家属们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希望大家经常提醒家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并做到“四过问”和“四个习惯”。

会上,家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倡议,守好“廉政后门”,做好家庭“纪委书记”,长吹枕边廉政风,时时刻刻提醒家人廉洁奉公、洁身自好,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家庭防线。

最后,机场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他表示,近年来,常州机场的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贤内助”们的理解、支持与付出。他指出,清正廉洁是领导干部事业的生命线,是家庭和谐幸福的根基,他希望“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廉洁意识决定事业的高度,要多对家人进行廉洁提醒,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廉洁意识决定家庭的幸福指数,当前形势下违纪事件高发,要提醒家人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呵护家庭的和美幸福;要努力当好家庭廉政建设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共同为创造家庭幸福的“小环境”和机场和谐发展的“大环境”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