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丁纯市长批示肯定常州机场航班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丁纯市长批示肯定常州机场境外旅客吞吐量突破,并殷切希望机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常州开放型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2018年,常州机场共运送境外旅客42.13万人次,同比增长103.85%,实现了吞吐量翻番。自2014年口岸开放至今,常州机场先后开通了香港、台北、澳门、芽庄、曼谷、万象等17个国际(地区)航线,实现了从开放初期运送旅客1.3万人次,到年旅客吞吐量40万人次的历史性突破,进一步架构了常州与境外城市的空中快速通道,畅通了常州与世界各地的经贸与文化往来,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贯彻落实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国际国内、客运货运协调发展的华东地区重要国际机场和区域航空货运集散中心”这一目标,致力于不断提升国际航班品质,力争实现日韩航线的突破,开通大阪航线,为推动区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