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党委专题研究2019年党建及纪检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11日上午,为切实履行好企业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进新一年机场党的建设开好头、起好步,集团党委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2018年党建及纪检工作思路。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党建及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展开深入研讨。集团党委书记戴川秋指出,2019年是机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机场转型出关的奋进之年,要把党的工作放到机场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为机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明确了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即紧紧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进一步压紧压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重点解决“党建意识不强、作用发挥不够、创新特色不足”三个问题,努力实现“党建引领支撑中心工作作用更加突出、党建规范化水平更上台阶、党支部品牌效应初步呈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明显”四个目标。围绕这一思路,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着力开展“一工程、五行动”,即“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工程,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行动、开展专责监督行动、强化源头防控行动、开展纠四风树新风行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