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议。集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品牌打造等内容向集团党委进行述职。集团党委书记戴川秋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紧扣集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重点,紧密联系部门实际,认真谋划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一是要及早谋划,准确定位。要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工作既符合集团工作要求,又能体现本支部工作特点,努力开创党建工作上下联动、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力求创新,彰显特色。要科学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有效的办法,通过机制创新、制度创新、载体创新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在支部规范化、特色化创建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注重融合,科学推进。要树立融合理念,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无缝对接,使党支部始终成为带领干部职工推进机场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后考核小组对各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考核。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