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戴川秋主持,东部机场集团王洪涛副总经理带领第二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并指导。 

会前,集团党委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主动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戴川秋书记通报了公司党委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实际和所分管的工作实际,对照征求到的群众意见,着重查摆了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戴川秋书记总结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认领。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对账认领,深刻反思,找准病灶,消灭病源。二是要立行立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各项措施,明确路线图,落实时间表,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三是要担当作为。班子成员既要合理分工,又要通力合作,主动履职担责,形成整改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东部机场集团王洪涛副总经理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查摆问题深入实在,剖析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王洪涛副总经理代表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对常州机场2018年生产经营、安全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妥善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四个关系;二是坚定发展信念,力争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实现新突破;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打造一支适应发展需求的干部职工队伍。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