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东部机场集团对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安全督导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23日,东部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洪涛一行四人对常州机场安全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深入一线,对公安监控中心、围界监控、飞行区和塔台进行了现场查看,了解人员值班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随后在航管楼三楼召开会议,听取了机场近期安全工作的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机坪安全运行整治,针对日益复杂的机坪运行环境,严管严罚违章行为,各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做好风险管理;二是做好冬季运行和春运保障工作,做好除冰雪工作,做好军民航防跑道入侵工作,吸取行业内经验教训,做好配载平衡工作,杜绝责任原因造成的放行不正常事件;三是做好空防安全工作,加强人员、行李和货物的安全检查,持续做好围界检查。

常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肖仁芳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要求,持续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