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安全和服务监察员、班组长代表、职工代表和各类先进16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首先作了题为《坚定发展方向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勇当先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场2018年在安全管理、真情服务、转型发展、内部改革和党建工作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2018年,机场以确保持续安全为前提,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机场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实现第33个安全年。全年各类起降、运输起降、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分别完成4.57万架次、2.72万架次、332.77万人次、2.82万吨,四项指标同比分别增长12.79%、29.82%、32.55%、49.27%。

会议指出2019年机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做大做强江苏民航的战略意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做到“围绕一条主线、发挥两个作用、实现三大目标、打赢四场战役”,即以推动机场更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文化示范作用,努力实现“安全持续可控、航线深度调整、效能稳步提升”三大目标,打赢“安全基础再夯实、真情服务再升级、内部改革再深化、航线结构再优化”四场战役,真正推动机场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

会议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是:杜绝运输航空责任事故和空防安全责任事故,实现第34个安全年;机场放行正常率同比增长5个百分点,不发生因航班正常性原因导致的航班削减事件;旅客吞吐量突破4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突破3.2万吨;完成机场总规修编送审,完成第二停车场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薪酬和绩效管控模式改革。

会议对2019年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更严要求夯实安全基础,二是更细举措提升服务自信,三是更高质量推动转型升级,四是更大力度深化内部改革,五是更实作风激发党建活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仁芳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二要迅速传达工作会议精神,三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地服部、安保部、航务部分别与董事长戴川秋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经发公司、物流公司、计划财务部分别与纪委书记夏建华签订了廉政目标责任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