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1月28日,常州国际机场2019年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市口岸办、驻场单位及机场集团240余人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辞旧岁、贺新春。

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仁芳致新春贺词,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机场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驻场单位及机场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联谊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万紫千红》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朗诵、武术表演、乐器演奏等纷纷登场亮相,高潮迭起,亮点纷呈。歌曲《伊犁河的月夜》、《龙文》、《小幸运》以其优美动听的旋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古筝吉他弹唱《青花瓷》,唯美的中国风分外动人;黄梅戏串烧《女驸马·谁料皇榜中状元》、《打猪草·对花》,字正腔圆、韵味十足,让大家领略了中华戏曲的魅力;机场消防版《我们不一样》,展现了机场消防战斗员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演练中的点点滴滴;舞蹈《改革春风吹》、《红色娘子军》、《福禄娃》和《青果巷》,或幽默诙谐,或英姿飒爽,或活泼灵动,或柔美婉约,让大家尽情悦享视觉盛宴;音诗画《英雄出少年》集朗诵、武术表演、歌唱、书法表演为一体,展现了机场职工子女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一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联谊会还穿插了多次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联谊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整个联谊活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空港之家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和谐幸福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